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告别拥挤的USB接口 惠普WIFI鼠标评测

    泡泡网键鼠频道1月6日 经常使用笔记本的用户都会遇到一件很不爽的事情,那就是笔记本的USB接口不够用,必须要再购买个USB HUB来满足在USB口方面的需要。不过这样虽然可以在USB接口方面使用方便,但也容易造成笔记本USB接口由于连接不好而烧掉。

告别拥挤的USB接口 惠普WIFI鼠标评测

    减少USB接口的负担是目前笔记本用户的想的最多的,特别是不想用HUB的用户。蓝牙鼠标固然是很好的解决办法,但有些笔记本,特别是家用的笔记本都不具有蓝牙功能,这也导致了很多用户不能有效的减少USB接口的烦恼所在。惠普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享受无线带来的便捷以及解放USB口,推出了基于WIFI功能的无线鼠标,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款鼠标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