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终极杀人利器! 评硕美科G956游戏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1月7日 伴随WCG2011帷幕的落下,声音作为游戏体验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电竞耳机这一特殊耳机种类在近年来受到了日益广泛的关注。然而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伴随而来的问题也就摆在了厂商和玩家的面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电脑城里从10块钱到1000块钱,能出声的都叫耳机,但什么样才是专业电竞耳机呢?一些厂商并没有对玩家的需求和电竞耳机技术做出过深刻的调研,只是把一些曾经的产品拿过来包装宣传一下就告诉玩家这是游戏耳机,不过这么多年来,我们玩家也就凑合着过了,所以消费者真的很弱势,因为没人理睬玩家的真实需求。以往称得上电竞耳机这些产品价格昂贵,动辄上千,只有把电竞作为职业的专业玩家会去购买,普通的玩家在高昂的价格面前只能望其项背了。普通玩家应该用什么?谁来提供一款价格适中,且具有一定专业性的解决方案呢?

硕美科G956耳机

    前几日国内最大的耳机厂商硕美科发布了其战略性电竞品牌伊赛斯,其目的就是要为国内的电竞产品树立一个行业标杆,填补普通玩家需求上的空白。诚然,这样的战略和出发点无论是对于市场还是对于作为消费者的玩家来说都是有利好的。它的声音,它的品质能否符合玩家的需求,请看详细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