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耳机出炉 5色可选售10美元

    泡泡网耳机频道1月5日 你是《愤怒的小鸟》的粉丝吗?如果是,并且喜欢收集“怒鸟”官方版的东西,那么下面这款以愤怒小鸟为主题的入耳式耳机就不可错过了。

愤怒的小鸟耳机出炉 5色可选售10美元

    这款耳机名为“Tweeters”,由“怒鸟”开发商Rovio推出,共有红、黄、蓝、绿、黑五色可选,每个不同颜色对应着不同的小鸟或小猪。目前该耳机的在线售价为10美元(约合RMB 63元)。

愤怒的小鸟耳机出炉 5色可选售10美元

    除此以外,“怒鸟”官方还推出了烹饪书籍,“怒鸟”公园也将在2012年内正式开张。

    (消息&图片来自Walyou)■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乔布斯手办开卖!可拆装演绎经典动作
    苹果iPad定价改变平板电脑游戏规则?
    宏碁联想2012年三季度推出Wintel平板
    笔记本保护套DIY:瞬间变白板/棉布袋
    周焦点新闻:2012值得期待的科技新品
    iPhone破坏盖茨家规 女儿使用苹果品
    传新iPhone使用4吋东芝"iShape"屏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