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网际快车机械键盘试用活动文章大汇总

    泡泡网键鼠频道1月5日 上个月圣诞节前,网际快车联手泡泡网键鼠频道展开了机械键盘的试用的活动。如今活动已经正式结束,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对这次试用的支持,试用文章能够按时给予回复。新年新迹象,泡泡网键鼠频道也会在2012年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试用活动。下面笔者就将这次试用的6篇文章发布出来,大家可以一起欣赏一下,希望大家可以从网友的观点来更进一步的了解网际快车的机械键盘。

    首先我们给大家带来G100机械键盘的试用文章,文章出自网友yogichan。

    长期以来机械键盘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神器,良好的操控体验和超长使用寿命非常吸引我。但是,高昂的价格使人望而却步。网际快车掀起机械键盘普及风暴,几年来一直引领国内高性价比机械键盘的性价比之风。今天有幸使用到网际快车的G100机械键盘,其售价仅299元堪称高性价比典范。

网际快车机械键盘试用活动文章大汇总

    收到网际快车寄来的包裹,首先一个感觉,扎实,很厚重,比我之前使用过的任何薄膜键盘都要厚重不少。网际快车的包装盒也很给力。首先,大家看到整个包装以黑色为主色调,非常适合玩家的口味,酷黑色很神秘。我们注意看到在包装正中和右下角都着重突出该键盘的定位----游戏键盘。

网际快车机械键盘试用活动文章大汇总

    包装侧面也很简洁,文字部分和正面类似,只是在右边通过贴纸注明该键盘为104键位设计,非常标准的设计。另外一大特色则是具有关闭WIN键功能,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非常有用。而特别用加粗字体列出的则是本款产品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原装CHERRY黑轴。大家知道CHERRY的黑轴是游戏玩家的优品装备啊,从这个配备上来看,G100的表现我心里还是有数的,相信不会差。

网际快车机械键盘试用活动文章大汇总

    键盘包装背面则突出了G100的极大特性。其中内置整块钢板,使得键盘的品质和稳定性有保证;而最多9键不冲突,则是玩家大爱。不过很奇怪,背面包装写的轴类别却是青轴。个人猜想,这个包装可能是通用包装,呵呵,所以网际快车通过贴纸特别注明黑轴版本。

网际快车机械键盘试用活动文章大汇总

    打开包装盒,G100静静地躺在包装盒中,外部裹着一个塑料袋,依稀可见,造型中规中矩。

网际快车机械键盘试用活动文章大汇总

    来个正面照,造型上,给我的感觉很古朴,有种回到90年代的感觉。整个键盘采用全黑色设计,104标准键位。拿在手上很有分量。用料有保证,钢板就是扎实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