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的开始 2012年值得期待手机抢先看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日 现在已经进入2012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智能手机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旗舰级的智能手机更是如雨后春笋般现身,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旗舰手机亮相,这些配置出色,性能强劲的手机深受用户的喜爱。在新的一年中想必会有更多值得我们期待的手机出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在2012年都有哪些手机值得我们去期待。

采用四核处理器 概念机HTC Pyro曝光

    在近期尼尔森Nielsen近日公布的一份“美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的调查中,而HTC以21%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仅次于苹果,表现可谓是相当不错,这与HTC在2011年中推出的众多旗舰手机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在2012年中,HTC若是想要保持这种发展势头,势必会推出更好的机型,之前我们就在网上发现了一款HTC的概念手机,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2012年推出。

新的开始 2012年值得期待手机抢先看

    从曝光的概念图上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像诺基亚N9那样并没有在手机正面设置按键,没有Home按键的手机在造型以及操作上都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这款手机名为HTC Pyro。

新的开始 2012年值得期待手机抢先看

    从网上了解到,这款手机将会采用4.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会采用2GHz四核处理器,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4.0系统。至于其他方面的参数暂时还没有曝光。手机由Alexander Black设计,目前还处在概念设计阶段,不过据他称,该机将会在2012年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