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酷睿i7 3930K到货 网购热门CPU大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1月4日 在一台主机中,CPU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它决定着你能上什么样的平台,搭配什么样的主板。今年的处理器市场亮点很多,SNB-E的上市使得处理器的性能进一步攀升,APU的整合之风使得集显用户也能享受到游戏快感。就连一向不被人注意的至强(E3-1230),也变成了高性价比的抢手货。

酷睿i7 3930K到货 网购热门CPU大推荐

    在网购方面,处理器的价格也在逐步走低,入门级的APU A4-3300降到了399元;在中端市场出货量较大速龙450也降到了469元;Intel二代Core i5 2500K有小幅度涨价,目前的网购价1499元;因特尔旗下的至强 E3-1230,成为了性价比的首选,此款处理器在淘宝网报价仅为1369元;优异的3930K也大批量到货,最新的网购价为4900元。下面就让我们分别来看下这些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