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幸福的味道!四门店实拍优派元旦促销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31日 近日,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美国优派(ViewSonic)通过其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sviewsonic)启动“幸福的味道”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在,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加,活动更是迎来新的高潮。

幸福的味道!四门店实拍优派元旦促销

    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参与到该活动中来,并不断上传寓意幸福的画面图片、给亲友送祝福的语言,温暖着身边的众多亲友,当前已有众多网友参与到该活动的“幸运大转盘”环节中来,更有不少网民随着活动的进行一路参与至“砸金蛋”环节。

幸福的味道!四门店实拍优派元旦促销

优派这次推广的主力型号——VX2336S,当下最火爆最实惠的23吋广视角LED

    同时,在这一过程中,优派每一次的抽奖环节,都将活动推至高潮,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将目光注视到这一系列活动中的奖品,内含有来自法国香水大师专门为优派调制的“幸福的味道”优派限量版的“彩虹鸟”礼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