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机防盗功能强大 QQ手机管家安全护航

    手机防盗和隐私保护,对于绝大多数手机用户已不再是新鲜事。随着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强大,手机已经成为广大用户记录生活点滴的重要载体。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独立的私人空间.很多用户都已经习惯把照片、视频存在手机上。几乎每个人的手机中都存有个人的隐私文件,但是对于手机隐私保护,很多手机开发商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或者说没有跟上用户的需要。那么作为手机用户的我们,在手机丢失或者是被盗之后,如何保证我们的隐私不会被泄露呢?目前,国内手机安全产品QQ手机管家就针对这种需求,创新打造了“手机防盗”功能。用户在手机丢失之后,可以根据该软件多个功能对丢失手机上的数据进行锁定或者是销毁!

  用户只要安装上QQ手机管家之后,按照设置就可以成功完成手机防盗功能的设置。在完成设置之后,该手机即进入防盗状态。处于防盗状态的手机丢失或者被盗之后,只要该手机上的SIM被更换,手机即会自动锁死。用户不再担心手机资料外泄。另外,QQ手机管家还具有强大的远程锁机功能,用户只要在同样开启手机QQ管家防盗功能的手机上输入丢失的手机号码和防盗密码,即可完成远程锁机。如果用户在短时间里没有找到同样进入防盗状态的手机,直接用任意手机发送指定短信,也能完成远程锁机。通过手机锁机功能,用户手机的上的个人隐私资料即使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也能安然无恙!

  当然用户还可以选择直接删除手机数据来保护个人隐私。和远程锁机一样,用户只要借助另外一部开启防盗功能的手机进行正确操作,或者是选择任意手机编辑短信进行远程删除数据。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操作,不管丢失手机的位置,用户都能轻松将丢失手机中的隐私数据删除的一干二净真正彻底的做到不“授人以柄”!

  用户的手机丢失之后,还可以凭借QQ手机管家的远程定位系统进行寻找。为用户找回丢失手机提供了相当大的可能性。操作和以上两种方式类似。只在短信定位的时候将短信内容更换为#QQLocate#手机防盗密码即可。超级智能引导过程,如同上演豪华巨制中的追踪大戏一样精彩。除了远程锁机、删数据以及定位等非常好的功能外,手机QQ管家还添加了“私密空间”,用户可以把重要短信、通讯录和通话记录都存储进去。让隐私真正的对陌生人“在线隐身”,对自己“隐身可见”!而且还可以更改私密空间的图标界面,实现重要信息的伪装!

  换言之,只要装上手机QQ手机管家,即便你的手机丢失或者被盗,只要几个简单的操作,你就可以成为好莱坞大片的主角。远程锁定、快速删除数据、准确定位,三大组合拳同时出击,信息数据神马的,全都轻松hold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