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TO亲民社交利器 MOTOEX223/XT531热卖

    【泡泡网 新闻稿】2010年MOTO在安卓手机产品中推出了“里程碑”系列、“Atrix”系列和“当米诺”系列一直在不断的更新换代,给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广的选择性,而“当米诺”系列产品由于定位于中低端的学生及普通白领等消费群体,MOTO XT531一上市立刻引起了媒体和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与热捧!

MOTO亲民社交利器,MOTOEX223/XT531促销热卖

    近期摩托罗拉的两款产品XT531和EX223在市场中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这两款手机一款主打时尚智能,一款主打非智能双卡双待,且与同级别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同时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型设计和完整的社交功能,在现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发展非常迅速的时代里,如果你的手机不能随时随地登陆手机QQ,新浪微博,开心网和人人网这些热门的社交网站与好友互动,那你就太OUT了。不过以往这些功能只能在一些高端机中才可以实现,用户需要为此支付高昂的花费去购置一部旗舰级手机才可以满足要求。

MOTO亲民社交利器,MOTOEX223/XT531促销热卖

    为此摩托罗拉在经过深刻的市场调研之后推出了专为年轻人群打造的实惠实用手机XT531和EX223,在这两款手机中你可以体验到与高端机一样的社交功能,但还具有低廉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如果用户喜欢个性化自己的手机可以选择搭载智能系统的XT531,因为依托Android 2.3系统的特性,用户可以自由安装应用程序,包括主题更换,工具管理,生活服务,影音播放等各个方面手机都能给予强大的支持,如果只希望功能简单好用那EX223也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

MOTO亲民社交利器,MOTOEX223/XT531促销热卖

    正是由于XT531和EX223的平民特性使得他它们如此广受媒体和消费者欢迎,许多商家看到了这里面潜在的用户人群,纷纷借着双节之际推出各种促销活动,目前XT531仅售1798元,EX223仅售699元,不仅降价幅度高达200元,还有U盘、电池和彩壳等多种好礼相送,在各大卖场中引发了销售热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