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仓数据库助力人大学子勇攀ACM/ICPC高峰

    【泡泡网 新闻稿】12月24日,“信火相传” 第三届师煊精英基金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举行。典礼现场,国产数据库知名品牌——人大金仓为获得第三十六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预选赛金奖的人民大学Kingbase代表队提供现金奖励并与校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子颁奖。ACM/ICPC是国际优异程序设计大赛,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学子勇闯难关,时隔六年再获殊荣。Kingbase代表队后续还将代表中国大学生登上国际舞台,与国外学子一较高下。一贯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选拨的人大金仓将继续为参加全球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优秀团队提供后续的支持与帮助。

    人大金仓最早就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及一批最早在国内开展数据库教学、研究与开发的专家于1999年发起创立的,著名数据库专家王珊老师是人大金仓的首席科学家。多年来,人大金仓是始终致力于研发和推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并不遗余力的积极吸收优秀的高校人才。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人大金仓已经成为国内数据库知名品牌。

金仓数据库助力人大学子勇攀ACM/ICPC高峰

    人大金仓总裁 任永杰
    人大金仓总裁任永杰表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方式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人大金仓源于人大,并大力支持人民大学信息技术方面的学子培养。未来,人大金仓将继续深化与人民大学的战略合作,为更多的学子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我国培养更多优秀的计算机专业人才。

金仓数据库助力人大学子勇攀ACM/ICPC高峰

    人大金仓(右三)为获奖学子颁奖
    由于我国基础软件产业建设起步晚,技术力量薄弱,加快国产基础软件人才队伍建设,是推动我国产基础软件产业健康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保障。高校作为孕育人才的摇篮,一直是企业选拔和培养人才主要基地,人大金仓也将积极与各高校展开合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