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让Android更完美 雷柏E6500键盘评测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30日 最近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天下了,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或看到相关新品以及新闻,可见大家对智能手机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除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最近两年也非常的火爆,特别是年底的时候,经常被拿来当礼物相送。

让Android更完美 雷柏E6500键盘评测

    如今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主流的两种就是苹果系统以及Android系统,而且后者还在创造者历史,使用用户正在直线上升,可见大家对Android还是非常喜欢的。随着关注度的增高,Android产品的周边外设也多了起来,今天笔者从雷柏方面得到一款专门为Android 3.0+设计的蓝牙键盘。这款键盘的型号为E6500,是针对目前的Android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下面我们就对这款键盘进行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