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就爱直帅!首款直板便携音箱多来米K59上市

    老牌电声厂商多来米旗下的便携式插卡音箱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独有的原音数字解码技术以及不惜成本的高品质硬件使用一直在业界享有盛誉!今日小编从市场获悉,多来米最新产品——国内首个量产上市的直板便携式插卡音箱多来米K59已经全面上市,喜爱直板清新风格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就爱直帅!首款直板便携音箱多来米K59上市
多来米便携音箱K59可轻松放入掌心

    占看上去,多来米便携音箱K59外型设计极为清爽,颇有几分经典诺记直板手机的味道!整机造型简洁流畅,凸显后现代科技的美感。采用高档钢琴烤漆工艺打造的机身做工精细且不容易粘连指纹,边角处均经过特殊圆滑处理,过渡自然流畅,手感舒适。除本文中介绍的电光紫色版本,多来米K59还拥有锆石白、流光银、尊崇黑等八种外观颜色的机器,可选范围非常丰富。

就爱直帅!首款直板便携音箱多来米K59上市
1-9999数字点歌功能

    镶嵌在黑水晶般高档压克力面板中的15颗银色按键,不论在键程还是按键灵敏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支持1-9999首歌曲直接点播、以及“输入频率直接收听电台节目”是多来米K59的一大特色功能。在音乐播放模式下,输入歌曲的序号即可直接点播相应的歌曲,彻底告别了繁杂的“上一曲、下一曲”的切换。同理,在FM模式下,输入希望收听的电台频率后无需搜台直接收听相应的广播电台。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多来米K59可在本机储存40组常用电台,因而在FM模式下输入“1-40”时,系统将优先调取本机储存的相应序号的电台节目(如我们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存储在机器中序号设为18,则我们收听时只需要在FM模式下输入“18”即可直接收听。)。

就爱直帅!首款直板便携音箱多来米K59上市
多来米K59还支持USB供电+解码的一线通功能。

就爱直帅!首款直板便携音箱多来米K59上市
极具质感的机身和接口特写

    多来米K59提供了丰富的接口,比如TF卡槽、USB接口、ANT\\AUX接口、3.5MM标准耳机接口以及充电一线通接口等等!

就爱直帅!首款直板便携音箱多来米K59上市
多来米K59还标配了便携式保护套、全国FM频道表等 很是人性化

    在其他功能上,多来米K59还具备时钟、定时FM收音机、数码录音、日历、数字时钟等诸多贴心小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标配了包括便携式保护套、全国FM广播频道表、音频线、USB一线通充电二合一线等多种配件。目前该机的媒体报价为238元,性价比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