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启动大提速——傲游浏览器高速新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8日 日前,全新的傲游浏览器3.3.2正式版发布,增加了广受用户期待的插件开放平台功能,引起了新一轮用户的热捧。新版还增加了圣诞皮肤等元素应对圣诞节,在用户关怀方面也做足了功夫。而除了这些“惹眼”的特点之外,小编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傲游3这个最新版的启动速度有很大提升,是否是错觉呢?这里用傲游的上几个版本做了一次对比测试。

    小编选取了傲游最近发布的几个版本,分别为傲游3.2.0、3.2.1、3.2.2、3.3.1,以及进行测试的最新版傲游3.3.2正式版。小编在相同的条件下全新安装各个版本的浏览器,然后进行启动试验。启动过程包括从按下鼠标开始,到完全显示出第一个页面为止。测试结果如下:

启动大提速——傲游浏览器高速新体验

    图示中的数据单位为毫秒,启动消耗的时间越少,则启动速度越快。从数据可以看出,傲游浏览器的每个版本启动速度均有一定的优化,只是之前的版本没有提升这么明显,所以很容易被忽略。而此次发布的傲游3.3.2正式版的启动速度提升幅度高达40%,难怪感觉明显。

    当网页加载进入毫秒级的时代时,影响浏览器体验的首要因素已经从网页加载转变为程序的流畅性,启动速度更是用户的第一印象。特别对于浏览器这种使用率非常高的网络工具来说,每一个细节的提升都至关重要。像傲游3这样从启动速度等细节出发,不断打磨产品,最后必将达成一种细致入微的精品体验。

    此外,除了性能的提升,傲游3在细节方面还做了其它。小编在傲游浏览器的官方微博上发现,新版本对鼠标的“拖拽”功能也进行了改进,用户在使用“拖拽”时更加形象和直观。如果你想关注傲游的最新信息,或者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可以关注傲游的官方微博,相信可以得到满意的回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