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飞推出“畅享空间” 移动应用程序

  (2011年12月15日,上海)亚洲领先的创新商务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加坡腾飞集团近日在沪推出了首款移动搜索商务地产项目的指南——腾飞“畅享空间”应用程序,为iPhone,iPad和Android手机特别设计,能够为腾飞的合作伙伴实时提供最新的物业列表、项目详情等信息。

  腾飞“畅享空间”应用程序,让手机用户可以在任意地点即时查找任何腾飞的物业信息,还能呈现360度物业全景影像展示。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您的客户、朋友和物业代理,即时分享您最喜爱的腾飞物业。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获取来自新加坡、中国、印度、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地的最新行业新闻。

腾飞推出“畅享空间” 移动应用程序

  腾飞中国总裁黄永健先生表示,“科技的发展也促使我们要通过现代化的手段,进一步改善市场营销策略和效率。中国城市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35%,这个程序的开发和应用,也是顺应了这一趋势,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能够更加便利地联系腾飞。

腾飞推出“畅享空间” 移动应用程序

  腾飞客户拓展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吴静女士表示,“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一直是腾飞的目标,为市场开发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责任。这一程序以提供增值服务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及时的支持。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能够通过手机即时获取腾飞所有物业的一手信息。”

  除了高效便捷外,“畅享空间”应用程序不需要平面宣传册等纸张资料,是绿色环保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体现。

  畅享空间”应用程序下载网址:

  http://www.spacetobe.com.sg/mobileapp/cn/

  关于腾飞:

  腾飞集团是亚洲领先的商务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主要市场遍及新加坡、中国、印度、韩国和菲律宾。多年来,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腾飞集团已建立了强大的区域市场,为全球1,800多家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专业开发,管理和营销信息科技园、工业园物流园、产业园、科学园、高科技设施、都市写字楼和商场。旗舰项目包括新加坡科学园、印度班加罗尔国际科技园、大连软件园腾飞园区及菲律宾卡梅尔第二工业园。腾飞集团提供一条龙房地产服务,为企业客户商务房地产开发管理的全过程提供支持。

  2002年11月,腾飞集团成立新加坡首个商务空间信托,即腾飞房产投资信托(A-REIT)。2007年8月,首个在新加坡上市的印度地产信托--腾飞印度信托(a-iTrust)成立。2006年11月,腾飞参与融资韩国办公楼基金A-KOF。同时,腾飞在亚洲主要市场推出的一系列房地产私募基金,包括腾飞印度开发基金(AIDT)、腾飞东南亚商务空间基金(ASEAN)、腾飞中国工业园和产业园基金(ACIBF)以及腾飞中国商业地产基金(ACCF)。

  腾飞在中国

  目前,腾飞业务已扩展至国内十个城市:上海、苏州、北京、深圳、大连、南京、西安、天津、杭州和广州。我们拥有、管理、营销门类齐全的商务空间,满足诸如工业制造、科学技术、信息技术、办公及零售等各种行业的需求。腾飞新苏置业(苏州)有限公司在中国创新了预建标准厂房的概念和做法,此举促进了堪称园区典范的苏州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

  腾飞在中国的五个科技园项目为大连软件园腾飞园区、腾飞西安创新园、腾飞南京创造中心、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和腾飞苏州创新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