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相得益彰 当iPhone遇到绿檀

    泡泡网新闻稿12月28号 都市生活的枯燥和乏味令所有人对天然与绿色有着强烈的向往之心,即使是集工业设计美感和时尚科技于一身的iPhone4/4S,也无法阻止用户追求自然和谐。来自加拿大的工业设计与配件商,vivick敏锐地把握住用户的这种心理,他们的设计师认为,是时候让那些全身都是工业产物的人们寻找到天然的美了,于是,一款全木制的iPhone4/4S保护套GT012面世了。

相得益彰 当iPhone遇到绿檀

    也许很多用户都会认为,木制保护套不大适合手机,毕竟木头材质难以成型,自身也有断裂的劣势。不过如果是用了巴西原产的绿檀作为主材的话,这些就都不是问题了,绿檀木质地紧密坚硬,不易开裂,整体性好,成型后不会因为湿度变化而变形,也不会因为外力作用而开裂。

    GT012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首先是它很轻薄,得益于vivick全手工的精雕细作和绿檀木本身的韧性优异,整款保护套仅比硅胶产品厚2mm。其次,绿檀的木制润滑的触感征服了每一个用户,精细打磨后的绿檀木质有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这是其他材质无法比拟的。最后,绿檀木木纹在光线变化或湿度变化时可以转变不同的颜色,带给这款保护套迷人的吸引力,而檀木本身的清香很快就征服了大量女性用户。

    Vivick贴心地设计将GT012最可能忽视的问题也完美解决,vivick用实物做模,手工打磨绿檀,使整款保护套仅比iPhone4大一丝,依靠木材本身的张力,GT012与手机完美契合,不会出现任何松动情况,而保护套内置的软性垫层令保护套与机身没有摩擦,不会产生擦痕。另外,所有保护套上预留的接口都得到了精细的打磨——光是制作的手工费,就会令用户感到物超所值。

    手握木质保护套使用iPhone4,这是一种奇妙的组合,带给用户相得益彰的感觉,使在都市无法自处的你,有机会感受绿檀那种淡定、内敛、温婉的感觉。

    关于vivick是全世界领先的电子配件产品品牌,来自加拿大的温哥华,是加拿大最专业的工业设计品牌之一,为苹果、三星、戴尔、索尼等世界顶尖品牌的旗舰产品提供第一时间的配件设计方案。vivick以其设计团队经常创造性的暴力破坏著称,他们能广泛地兼顾用户需求、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和最苛刻的专业用户测试,同时融合充满想象力的艺术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