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速扫描仪 佳能DR-3010C现卖13000元

[poparticle_page=佳能DR-3010C现卖13000元(006700131,00263,000159273|13000,1)(23326)]    泡泡网扫描仪频道12月28日  佳能 DR-3010C是一款高速扫描仪,它以精巧的外观和实用的性能,轻松简化用户的繁复工作,为选择佳能高速扫描仪产品的人们增添新的惊喜。现商家雪馨天成正在促销,卖13000元,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联系商家吧。

佳能DR-3010C扫描仪

    佳能 DR-3010C属紧凑型的桌面型外设,安置时占用空间面积小。因为应用了新的坚固桌面设计特性,这款新晋的高速扫描仪产品将以小巧(310*292*197mm)、稳固的三角外观构造完成重负荷送入工作。DR-3010C特别装备中负荷送入托盘和耐用的移动部件,将其文件处理量级区别于传统高扫产品,一次性可以放入多达50页的文件,明显减少重复放入文件动作的次数,使操作更为省心省力。

佳能DR-3010C扫描仪

    佳能 DR-3010C的操作与外观设计一致,都遵循简约风格,通过作业按钮和LED面板可以预置多达9项的作业项,通过LED面板,用+和-号键对显示的作业数字(1-9)进行简单选择,使用者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能访问经常使用的功能和设置,一键完成扫描任务,让用户获得更加便捷的工作体验。

   编辑点评: 佳能 DR-3010C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所用,时刻把握整个高速扫描仪市场的脉搏。随着社会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对于追求低能耗、高效率、高品质用户来说,卓越性能的佳能DR-3010C必成为高速扫描仪产品的理性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