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MSN(中国)携手七大网寻找MSN连接达人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27日 今天,MSN(中国)携手国内七大主流网站,正式启动“MSN连接达人之捷豹寻宝记”主题活动,寻找MSN连接达人。“MSN连接” 是微软于2010年10月在全球发布的基于Windows Live的开放平台服务。截止目前,国内已有300多家各类型网站接入该平台,并形成独特的社交聚合网络。此次活动由MSN(中国)联合网易、搜狐、优酷、豆丁、人人、携程、豆瓣七家国内主流网站共同推出,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用户只需登录活动网站(http://connect.windowslive.cn/daren/)用MSN账号成功连接七大合作网站,并将年度最火内容同步到Messenger与好友分享,就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来自英伦的捷豹公司为该活动提供的唯一大奖“优异捷豹XF一年试驾权”。

    MSN(中国)副总经理陈嘉榕先生表示:“作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打造开放平台的即时通讯产品,MSN与本地伙伴合作,通过MSN 连接的实施为中国用户提供便捷沟通方式以及最广范围跨网站的内容分享和聚合体验,从而让用户感受到无障碍的数字化生活。感谢七家合作伙伴网站与我们一起推出‘MSN连接达人之捷豹寻宝记’活动。300多家网站接入MSN连接开放平台也证明了大家对于开放共赢的普遍共识。”

MSN(中国)携手七大网寻找MSN连接达人

    该活动的创意源于一个关于2012年的玛雅预言。用户使用MSM账号登录“MSN连接达人”活动网站,即可拿到第一块神器碎片及寻宝图,开启神秘的MSN寻宝之旅。用户点击寻宝图上的神秘按钮通往不同合作伙伴活动站点,完成其它七项搜集神器碎片的任务,获得2012年幸运神器。神器碎片收集情况可随时登录活动网站查看。用户只需收集到3种神器碎片,即可参加活动抽奖。收集到3块神器碎片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三等奖MSN Buddy一个。收集到5块神器碎片,就有机会获得二等奖拍立得相机一部。集齐8块神器碎片,就有机会获得一等奖Xbox+Kinect,同时登上最终的PK台,争夺终极大奖——优异捷豹XF一年试驾权!全新2012款捷豹XF为引领潮流、优雅独特的都市新睿带来了“动态美学的独特风景”。焕然新生的前脸设计,纤细轻灵的全新LED日间行车灯,配置的全新升级与优化,诠释了都市新睿时尚精致的生活品质。

    目前,在中国已有超过五百万的用户享受到“MSN连接”开放平台带来的便捷互联网体验。中国市场也成为“MSN连接”在微软全球活跃用户最多的国家。除了此次活动合作的七大主流网站外,新浪微博,Qzone, 土豆网,开心网,58同城等网站也是“MSN连接”开放平台的合作伙伴。

    “MSN连接”开放平台包括三个层次的互联互通:一号通行网络,让用户可使用MSN帐号安全的登录所有微软授权相连接的平台网站,避免多次注册带来的不便;随时分享,互动由我,MSN用户在合作网络平台上的更新均会同步在Messenger 2011版本的“社交面版”,Messenger2009版本的“最近更新”及Live.com和Windows Phone7手机;实时沟通体验,Windows Live聊天窗口技术可嵌套在第三方活动页面中,既可与参加活动的陌生人聊天沟通,还可邀请自己的MSN好友参与进来,一同分享快乐话题。区别于国内众多网络平台,“MSN连接”开放平台依托微软全球互联网和移动产品线,信息的沟通与分享横跨MSN门户网站、Windows Live和Windows Phone等多个平台和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从网站、客户端到移动终端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在线沟通支持。现在,“MSN连接”开放平台支持开发者将自己的网站、应用或者是移动设备连接到Messenger,Hotmail,微软网盘SkyDrive。比如:开发者可以通过“MSN连接”读写微软网盘SkyDrive, 支持用户在合作伙伴网站使用SkyDrive上传并分享文档照片及视频资料,全面开放云存储功能。另外,我们也为Windows Phone开发了新版的API和SDK。更多信息可以查看全球开发者中心:dev.live.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