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妆国际“金粉说”频道正式上线

  近日,知名化妆品电商网站金妆国际正式推出“金粉说”频道,金妆国际CEO文晓东表示,金妆国际推出“金粉说”,旨意是打造出一个在金妆国际网站购买过产品的金粉们分享购物体验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众多金粉们对产品、到货、服务三个综合方面进行打分和客观评价。这个平台一方面是为了金粉们购买美妆前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同时也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美容心得,另一方面是公司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我们哪里还做得不足需要改进,为金粉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姐妹们,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更多乐趣!金妆国际运营总监庄永英表示,金妆国际创办至今3年多,总共聚集了180万忠实粉丝,此次“金粉秀”活动的目的在于让金粉们的分享自己的购物体验、产品使用心得,并展现最美丽的自我。

  “金粉说”频道上线以来,引起金粉们的强烈响应,纷纷踊跃参与,纷纷对自己购买的产品从使用、物流和客服服务等发表不同意见和建议,有的金粉甚至手机、相机全派上用场,不管素颜、浓妆全部出马,以期能通过“金粉说”这个平台充向爱美的网友们展示更真实、更美丽的自我。

  金妆国际CEO文晓东表示,从“金粉说”上线到现在总共15天,就有金粉们写了7000条到货评价,1000多条口碑分享,远远超出我们当初的设想。

  记者在登录“金粉说”频道看到“琅里格朗”的一篇口碑分享,“挺好用的一支眼线笔,目前也就用它比较顺手了,画眼妆很方便,很好用,上装很容易,颜色也比较喜欢,笔芯画着很舒服呢,比一般的要软,刺到眼睛也不会难受,用起来得心应手,整体来说还比较喜欢~~~ ”。看着这一篇篇的口碑分享,真是替金粉高兴,希望“金粉说”真正成为金粉们的购物分享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