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我是全能冠军 三诺全能通讯耳机S-20

    泡泡网耳机频道12月28日 国内知名音响品牌三诺率先提出了手机音乐耳机的概念,这种概念对于那些因为一个外来电话不得不摘下耳机拿起手机进行通话的人群来说,是一大喜讯了。目前这款耳机的报价仅为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填补市场空白 三诺全能通讯耳机S-20

三诺S-20

    传统耳机接口是三段式的,由左声道、右声道、地线组成,没有麦克风的功能,不方便用户接听电话;但是三诺S-20采用的四段式的接口则由左声道、右声道、MIC、地线组成,多了一个麦克风的功能,适用于所有拥有3.5毫米接口的手机型号,这样佩带者在欣赏音乐的时候只用轻轻按下按键,即可接听来电。

填补市场空白 三诺全能通讯耳机S-20

三诺S-20

    从整体上来看这款三诺S-20,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款极其轻便舒适的耳机产品,整体结构上并没有太多的花哨无用累赘增加重量,充分为用户出街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诺这款定位于手机音乐耳机的产品,在音质上也走的是同样的路线,S-20并没有那种轰轰作响的低频,但是却拥有这饱满的中频与清晰的高频,这样的调音方式不会让人耳产生过多的疲劳感,适合需要长期在外聆听音乐的移动人士选择。

    三诺S-20作为一款定位与移动通讯的耳机产品,无论是其外观特性还是其声音特性以及操作方式上都很好的体现出了,这款产品的定位理念。其不到百元的售价,具有相当大的市场竞争力。

三诺(3NOD) S-20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三诺网上专卖店
[泡泡评测]·填补市场空白 三诺全能通讯耳机S-2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