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年送好礼 金山推出WPS 2012新春版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7日 最新消息,金山办公软件正式推出WPS Office 2012新春版,该版本秉承了WPS Office 2012灵巧轻快、便捷安装,深度兼容微软Office,实现Win7界面与经典界面一键切换等特点。同时,产品在UI设计上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特别迎合新年气氛,而且在功能方面还新增了文件保险箱、在线设计模板、ET新引擎、素材库批量导入、最近使用文档管理、保存用户设置等六大崭新模块。

    与此同时,2011年12月27日至12月30日,WPS官网将派发5000份新春贺礼,用户通过WPS官网下载WPS Office 2012新春版就有机会参与新春抽奖。连续4天天天有好礼,每天1000多份精美礼品等你来拿。详情大家可以查看WPS官方网站 www.wps.cn。

新年送好礼 金山推出WPS 2012新春版

    WPS新版功能更新主要有以下内容:

    1、文件保险箱
    文件保险箱能自动备份重要文件,保存到云端,用户不必再为文件丢失而烦恼;同时它支持文件回滚,可以恢复到之前编辑的任意版本;再加上其是账号登录机制,文件保存绝对安全。

新年送好礼 金山推出WPS 2012新春版

    功能入口:
    2012界面下:“办公空间”选项卡
    经典界面下:主菜单栏“办公空间”

    2、在线设计模板
    WPS Office 2012新春版在WPS演示中新增了在线设计模板功能,热门时尚的PPT模板可以直接套用当前文档。无论是节假日还是热点事件,模板库都会“与时俱进”随时更新。 同时可以通过热门标签方便查找需要的模板,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新年送好礼 金山推出WPS 2012新春版

    功能入口:
    启动WPS演示
    2012界面下:启动任务窗格,幻灯片设计 - 在线模板
    经典界面下:主菜单栏“格式 | 幻灯片设计 | 在线模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