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彩云游戏浏览器 为你的电脑减减压

    快节奏的信息时代,“亚历山大”成为人们生活状态的缩影。上网打打游戏已经是路人皆知的重要减压方式。甚至有些玩家会将这种减压方式视为生活的一部分,花大量时间与精力在游戏上。但是,大部分玩家在长时间用浏览器玩游戏之后,都会发现电脑的运行速度比刚打开的时候要慢很多,打开页面慢、最小化最大化感觉非常“卡”,甚至会出现页面崩溃、程序无法响应之类的情况。
   
    俗话说的好,“久病成医”。长时间打游戏的玩家不是技术流,也是半个专家。在遇到上述情况的时候会通过百度、谷歌搜索一些相关的信息,进而总结出:系统变缓慢是因为安装在电脑中的软件所导致的。它有可能是病毒,也有可能是软件运行占用了电脑的大量资源。特别是由于浏览占用大量资源,使得电脑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严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这个时候,玩家是否该考虑一下,给电脑减减压呢?
   
    彩云游戏浏览器是一款小巧简约的网页游戏浏览器,它只有4MB,安装起来非常省时。其界面简洁,减少了大量功能按钮,让用户操作更容易。专为页游玩家设计的一键试玩、一键登录、游戏加速、账号多开功能为用户提供最基本的功能服务的同时为玩家带来更为劲爽的游戏体验。并且,彩云游戏浏览器占用系统资源极低,完全不影响用户对电脑的正常使用。在节省系统资源的占用上,领先其他产品。(图1 彩云游戏浏览器下载页面)

    特别是,彩云游戏浏览器的“游戏医生”功能,当玩家发现游戏无法加载,或者电脑运行缓慢的时候,点击彩云游戏浏览器菜单栏中的“游戏医生”按钮,在弹出框中选择功能,再点击确定就完成了优化。建议先优化系统内存和彩云内存,如还有问题可选择全部再次优化。(图2 彩云游戏浏览器游戏医生的功能界面)

    2011浏览器市场群雄逐鹿,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更新版本的浏览器,新技术的引入使得性能更为全面完善。但是无论浏览器的功能再多、用途再广,无外乎它都是离不开浏览器的特性——浏览信息、休闲娱乐,真正为玩家搭建一个便捷、快速、安全的互联网环境才是硬道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