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集齐8块神器碎片,MSN就送捷豹

  MSN将于今天联合国内七家最火的网站——搜狐视频、优酷网、豆丁网、豆瓣网、人人网、携程旅行网、网易微博,重磅推出MSN连接达人之捷豹寻宝记活动。参与的用户使用windows live ID登陆“MSN连接达人”活动网站,拿到神器碎片寻宝图,并且集齐八个碎片,获得2012幸运神器,就有机会赢取优异捷豹XF的一年试驾权。因为活动周期横跨2011年尾和2012年头,被称作规模最大、奖品最奢华的跨年有奖活动。

  在新浪微博上,与这次活动同步上线了一款APP应用,引爆旧历年底最大的狂欢。APP应用是利用耳熟能详的金庸小说人物韦小宝和七个夫人为核心创意点,通过善意恶搞方式与自己的7个好友互动,满足人们在微博上的社交需求。用户可自己选择七位好友分别作为自己最御姐、最尤物、最Hold住、最萌物、最能“干”、最萝莉、最会玩心跳的夫人,分享到微博,系统就会@这七位好友。并且APP的游戏界面中会提供活动入口,参与网友可直接跳转到MSN连接达人之寻宝记活动。

  在活动中,用户使用windows live ID登录“MSN连接达人”活动网站,即可收集一枚代表MSN的神器碎片,并且得到神器碎片的寻宝图。在寻宝图中点击其它任一合作网站的相应碎片就可以进行你的寻宝之旅。神器碎片收集情况可在活动网站中查看。收集到3块神器碎片,其中第一块是用MSN账号登录,另外是绑定MSN账号与2家合作伙伴网站账号得到的碎片,并且同步相应信息回到MSN,就有机会赢取MSN限量版Buddy。同样规则收集5块神器碎片,就有机会赢取富士mini7s拍立得。同样规则收集全部即8块神器碎片,就有机会赢取一等奖XBOX360+KINECT。甚至还有机会冲击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1辆优异捷豹XF1年试驾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