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为用户做非常好的产品!2011年度电源颁奖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2月27日 2011年中泡泡网一共测试了80款电源,这篇文章作为各部门的配合为各品牌产品颁奖,我们设立了“年度肌肉电源奖”,“非常好的静音奖”“非常好的创新奖”“非常好的性价比奖”四类,下面我们一一看看都是哪些。


    当我们使用4张GTX580显卡,并且CPU加压超频,甚至连那四张显卡都装水冷后压加压超频的时候,配合使用软件让CPU和GPU全部满载,这时的功耗就可以达到令人咋舌的地步,但我们还是可以找到一些电源可以撑得住这样的折磨。

    Antec HCP-1200

2011年度颁奖

Antec HCP 1200

Antec HCP1200评测

电源设计结构

    这颗被众人期待的电源最初的原型来自台达的DPS-1200,但经过Antec研发的改造后在动态、静态电压稳定性、纹波抑制上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最肌肉的是持续输出1600瓦也没有问题。


    航嘉X7 1200

2011年度颁奖

航嘉X7 1200

航嘉X7-1200

电源内部结构

    国产品牌里航嘉X7在设计上有自己的理念,说它是高端设计一点不为过,最早X7 900瓦出现就让我们期待之后产品的表现了,X7 1200瓦是可以带4个GPU的电源,在发布后两个月内根据各个媒体的意见又改进了第二版,这种做好产品的态度更应该获奖。


    长城 巨龙金牌1250

    在1200瓦这个级别我们很少见到采用全模组化输出的电源,因为如果你在设计电源时没有优化设计输出方式,输出侧将出现多到无法盖上外壳的转接线。

2011年度颁奖

长城 巨龙1250 金牌

长城80PLUS金牌版巨龙1250

内部设计

    各位可以看到长城这颗大功率电源内部没有大把线材,有利于通风,散热好就意味着寿命有保障。国产电源的两家品牌都推出了非常稳妥的1200瓦以上功率的方案,令人欣慰。


    安耐美Platimax 1200

为用户做非常好的产品!2011年度电源颁奖

安耐美Platimax 1200

势大力沉一击!评测安耐美金牌1500瓦

电源内部整体设计

    这颗电源是泡泡网测试的所有电源中第二颗在单品评测中颁奖的电源,另外一颗是海盗船的AX1200,凭借超高的转换效率、优秀的设计和做工给它肌肉奖实至名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