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德州仪器DLP:四大技术引领教育创新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2月23日 作为全球显示技术的领导者,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一直走在创新的最前沿。多年以来,德州仪器DLP持续关注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致力于教育的创新,希望通过提供各种创新技术,帮助学校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专访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在北京举办了媒体专访活动,德州仪器DLP前投产品事业部亚洲区业务总监John Ruhala先生,以及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亚洲区业务经理郑海兵先生将接受了媒体采访。

专访

John Ruhala:德州仪器DLP前投产品事业部亚洲区 业务总监

    在投影技术领域,德州仪器DLP面向教育行业推出了数项重要的创新技术。据德州仪器DLP前投产品事业部亚洲区业务总监John Ruhala先生介绍,DLP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了创新性的3D-Ready投影、互动投影、超短焦、无灯泡投影技术,为整个教育行业带来了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DLP2010创新论坛

DLP 3D显示技术

    迄今为止,已经至少有16个品牌推出了基于DLP技术的3D-Ready投影机,而且市面上超过90%的DLP投影机等具备这一功能。3D投影机的优势是能够提供逼真的3D效果,不仅让枯燥的教学过程变得非常有趣,而且这种逼真的显示方式,能够让学生更快速、更深刻的掌握知识。

专访

郑海兵:德州仪器DLP亚洲业务拓展经理

    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亚洲区业务经理郑海兵先生表示,在中国市场,3D教学内容相对薄弱,DLP作为技术供应商正在积极推进3D教材本土化,许多国际知名的软件商也非常看重中国教育市场。随着3D显示技术普及,适合中国教育市场的3D教材将会逐渐增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