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四核强芯!惠普TouchSmart1258报6466

[poparticle_page=四核强芯!惠普TouchSmart1258报6466(000000205,00257,000318978,1)(5129)]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2月22日 TouchSmart系列触摸AIO是惠普主打高端一体电脑的产品。创新的产品设计一直是惠普电脑产品的特色,惠普TouchSmart 310-1258cn(QP276AA)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机身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内置动力方面,搭载了强劲动力的AMD四核处理器、512MB显存的独立显卡和1TB超大硬盘,融合Multi-touch(多点触摸)技术,配备Beats Audio音效系统,让您感受每个音符丰富的质感和微妙的细节,聆听原音再现。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6466元。

惠普(HP)TouchSmart 310-1258cn(QP276AA)一体电脑

    TouchSmart 310-1258cn(QP276AA)采用20英寸的宽屏显示器,搭载AMD四核速龙II X4 610e处理器,搭配了VISION Premium等级512MB显存的ATI Radeon HD 5450独立显卡,具有强有力的性能保障。另外还配备了4GB DDR3内存和1TB SATA硬盘。

    接口方面,在屏幕上方还设置有网络摄像头,而下方置有扬声器。在机身的侧边有6合1读卡器,2个USB 2.0接口和Super Multi DVD光驱,机身后部还配有6个USB接口,外接设备再多也不怕。其它配件还包括惠普超薄无线多媒体键盘和无线光电鼠标。预装正版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TouchSmart 310-1258cn(QP276AA)一体电脑在触控以及画面效果上获得大幅优化,丰富用户操控体验的同时,更加强了操控乐趣。

惠普(HP)TouchSmart 310-1258cn(QP276AA)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性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CPU AMD 速龙II X4 610e
核心数量 四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AMD RS880M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1TB
硬盘接口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
屏幕尺寸 20.0英寸
音视频
显卡核心 AMD Radeon HD5450
显存容量 1GB
接口
数据接口 8个USB2.0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外设
鼠标 惠普无线鼠标
键盘 惠普无线键盘
其他
保修 3年保修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