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戴尔将重点发展Ultrabook!上网本停产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2月22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着重发展Ultrabook产品线,戴尔将停产Inspiron Mini上网本,同时并停止上网本产品线的更新。

戴尔将重点发展Ultrabook!上网本停产

戴尔为发展Ultrabook或停产上网本

    据了解,由于上网本市场的日益低迷,戴尔未来发展方向或将转向价格更高的Ultrabook。采访中,戴尔营销主管埃里森·加德纳表示:“外形轻薄且性能强大的产品将是戴尔未来的发展方向。”由此看来,逐渐倍受青睐的Ultrabook产品线或将成为戴尔未来的主要产品线之一。

    据悉,近日研究显示,随着平板电脑的崛起,上网本销量已经大幅降低,今年第三季度西欧市场的上网本出货量减少四成以上。(信息来源:notebookchec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