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供应商爆炸或因iPad外壳抛光造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2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上海供应商此前发生的爆炸事故可能是iPad外壳抛光产生的铝粉起火造成的。这场事故导致61名工人受伤。

苹果供应商爆炸或因iPad外壳抛光造成

    台湾和硕联合旗下的日腾电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12月17日发生爆炸事故,爆炸起因与富士康工厂5月份发生的一起事故类似。

    苹果最大的代工制造商富士康5月曾表示,导致公司成都工厂5月20日发生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可燃性粉尘。该事故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

    和硕联合12月18日表示一些受伤员工已经入院治疗,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关于事故的细节信息。上海市政府12月17日发布微博称,政府机构已开始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转自新浪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