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外设玩家自创品牌!凯酷机械键盘上市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22日 凯酷(keycool)可以算是2011年机械键盘的最大黑马了。作为有外设玩家个人创立的外设品牌,虽然创立只有一年,但是因为推出的键盘造型奇特,做工精致,获得了不少玩家认可。目前,凯酷(keycool)推出的87机械键盘已经上市,我们先睹为快。

    从外形来看,凯酷(keycool)87键盘与FILCO键盘的外观很是相似,给人感觉小巧玲珑,秀外慧中。

    零售版keycool 87提供黑白两款,以及Cherry MX茶轴、黑轴、青轴和红轴可选,在凯酷的官方网店上我们看到相应价格,其中黑轴和青轴348元,茶轴368元,红轴368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为玩家着想,键盘佩戴了很多配件,包括彩色WASD、方向键,ESC替换键帽、简易拔键器、PS/2接口转接器、布质键盘收纳袋,以及机械键盘平衡轴的卡扣。究其价格而言,这样的配置,性价比算是相当高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