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资深果粉晒苹果T恤!看看你认识几件

    泡泡网苹果配件频道12月21日 很多GEEK都非常喜欢苹果T恤,而作为苹果的周边产品,苹果T恤也是众多人士的收藏品之一。通常来说苹果T-Shirt有三个来源:

    1、苹果员工

    2、Apple Store开业赠送

    3、苹果纪念品

    每一种苹果苹果T恤都十分有收藏的价值,下面小编裂了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苹果T恤,有没有认识呢?

苹果产品赠送

很多蓝精灵穿的T恤

Specialist专家曾经穿过的

苹果零售店员工T恤,用于推广Mac,同时嘲讽微软。2007年推出。

专门为参与“Apple Camp”儿童夏令营项目的苹果零售店员工配发的T恤。

Apple Camp T恤背面

从苹果总部购买的,深受藏家喜爱

    大约2005年左右推出的零售店员工T恤,灰色标签为其赢得了“星际迷航”T恤的昵称。

2006年左右用于推广iLife软件的零售店员工T恤

iLife软件T恤背面

    以上是一位资深苹果迷的收藏,宝贝还真不少呢。如果网友们也有不少收藏,不妨也展示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