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金陵十三钗随时享自制电影版酷狗皮肤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0日 最近网友开始制作各种热门电影《金陵十三钗》相关的个性铃音和皮肤,今天小编就教您制作《金陵十三钗》版的酷狗皮肤。

    我们打开酷狗音乐最新版的“酷狗7”,在主界面的播放列表上端有一个“皮肤颜色”按钮,打开这个按钮即可以完成对自己酷狗的皮肤的个性化定制。

金陵十三钗随时享自制电影版酷狗皮肤

    单击打开按钮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出现了一个皮肤定义的界面,分别通过三个选项卡设置了“皮肤”、“颜色”、“调色板”三个不同项目,皮肤中预置了12款不同的皮肤。而颜色及调色板则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是选择完成皮肤的简单自定义。

    在“皮肤”选项卡中,酷狗设定了“添加自定义图片”的按钮,用户点击之后可以在自行在计算机磁盘中选择图片添加进皮肤。建议您选择分辨率较高的图片,否则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解析度不高,视觉效果不够清晰。

金陵十三钗随时享自制电影版酷狗皮肤

    选定皮肤之后,我们可以继续进行一系列的个性化操作,可以通过拖动改变图片的大小和所占空间区域的比例,因为酷狗很人性化的设定了一个透明的软件框架,我们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图像在整体界面中的大小比例。在其余未填充到的地方酷狗会自动将图片背景设定延伸至整个界面,保证画面的整体效果。

    酷狗内置了左旋转90度、又旋转90度及左右反转按钮,让您无需借助第三方软件二次编辑图片,在酷狗平台上直接完成图像编辑。而界面缩放按钮则免去了手动拖动缩放的不精准,通过点击放大及缩小按钮可以十分精准地完成对选定图片的大小设定。

    总体来说酷狗的自定义皮肤功能实用、简单且十分便捷,网友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可以非常方便的制作自己喜欢的皮肤。■

最新热点推荐:

金山毒霸:多款安卓手机管理器存风险

iPhone格式转换-iPhone4流畅观影秘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