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新款机械键盘 MEKA拓荒者G Unit上市

    一年一度的WCG刚刚在韩国战罢,比赛期间全球电竞玩家的目光均汇聚于此,为各自支持的选手加油和祝福;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中国电竞事业发展的Tt eSPORTS的身影此次也作为Tyloo的赞助商出现在WCG上。

    电竞作为游戏中的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其游戏对硬件装备的要求也要普遍高于普通游戏,因为其竞技性决定了很多细枝末节都要被重视起来,装备更是重中之重;而作为电竞键盘而言,很多玩家都会追求更快速的触发和回弹能力,因此机械式键盘倍受青睐也是必然的。

新款背光机械键盘 MEKA拓荒者G Unit上市

    MEKA 拓荒者 G Unit是Tt eSPORTS推出的一款专业电子竞技键盘,采用机械式 Cherry黑轴微动开关,是专门为电竞玩家打造的神兵利器!

    黑轴键盘触发点很短,轻敲即可完成键位输入,手感则没有明显的段落感,深进深出,绝对是专业级别的游戏手感;机械式 Cherry黑轴有着极其优秀的反馈能力,可以帮助玩家的游戏操作更臻完美!高达1000Hz的刷新率拒绝任何游戏延迟!高达五千万次的寿命也让玩家游戏时绝无后顾之忧!同时,黑轴键盘的按键式声音也较轻,喜好安静的玩家一定会喜欢。

新款背光机械键盘 MEKA拓荒者G Unit上市

    全新的MEKA 拓荒者 G Unit专业电子竞技机械式键盘承袭了Tt eSPORTS一贯的设计风格,冷酷的黑色基调和艳丽的斗龙图腾完美显现,堪称气势恢宏!该键盘具备全球创新“闪移系统(ISS,即Instant Shift System)”具备实时设定组别切换功能。这款机械式键盘在研发期间广泛征集了各个领域电子竞技玩家的意见和反馈,其中乌克兰《星际争霸 2》神族天王White Ra和曜越太阳神SF Online 队长Eros更是对其赞不绝口、强烈推荐。

新款背光机械键盘 MEKA拓荒者G Unit上市

乌克兰《星际争霸 2》神族天王White-Ra

    MEKA 拓荒者 G Unit机械式电竞键盘针对游戏做了一定强化,如内建芯片保存配置、60个自定义按键等;另外三个特定区域拥有发光功能:主键盘WASD键、中间方向键、小键盘方向键的白色背光设计也契合当下趋势,引领潮流。

新款背光机械键盘 MEKA拓荒者G Unit上市

    MEKA 拓荒者 G Unit专业电子竞技机械式键盘有着Tt eSPORTS产品一贯以来的优点:实用性高、注重人性化设计,让所有使用键盘的电竞玩家都能有得心应手、如虎添翼的感觉!

    Tt eSPORTS MEKA 拓荒者 G Unit售价:84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