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宣布与MLG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世界领先的游戏外设制造商与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游戏联盟强强联手

赛睿宣布与MLG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芝加哥和纽约,2011年11月10日 – 今天,世界领先的游戏外设制造商SteelSeries(赛睿)宣布,与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游戏联盟和跨平台网络游戏提供商MLG (Major League Gaming,美国竞技游戏联盟)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teelSeries (赛睿)将和MLG以及众多职业玩家合作,设计并推出一系列键盘、鼠标等游戏外设,计划于2012年在MLG Pro Circuit赛事上发布。

    “我们信任和支持MLG在过去9年建立起的美国竞技游戏联盟。”SteelSeries(赛睿)的CMO Kim Rom说,“SteelSeries(赛睿)这个品牌已经和职业游戏玩家密不可分。从产品的质量、设计、技术到细节,都是为了使玩家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和MLG的合作自然而然,MLG的赛事是业内最好的,我们非常期待今后的发展。”

    “SteelSeries(赛睿)不仅是一家制造专业游戏装备的公司,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始终支持着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也见证了MLG的逐渐壮大,”MLG的CEO Sundance DiGiovanni说,“我们很荣幸能和他们合作,下周我们将一同开启全美联赛。”

    今天,SteelSeries(赛睿)和MLG共同推出SteelSeries QcK+ MLG版鼠标垫,官方建议价19.99美元。欲了解更多关于此产品的信息,请登录http://steelseries.com/mlgsurface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