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加速上传下载

    该软件提供了丰富的文件上传方式,比如以下几种:

    1、通过菜单栏中的“上传文件”按钮上传;
    2、右键单击本地文件“保存到华为网盘”;
    3、拖拽文件或文件夹到客户端界面内或悬浮窗口,直接上传,不再需要打包压缩,而下载则通过右键单击或直接拖拽两种方式实现。

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加速上传下载

    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留意到,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中还有一个“传输状态”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对上传下载的任务进行查看和管理,由于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支持断点续传功能,不仅使得我们可以随时中断、重启任务,而且再也不需要担心以前通过web端上传下载时出错的情况的出现。

    三、加速上传下载

    当然,断点续传还不足以完全体现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强悍的上传下载功能,更让人惊喜的是它的传输加速。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不仅支持最多20个的任务并发,而且还提供小文件(20M以内)加速和多线程传输功能,不过目前此加速功能仅对VIP用户提供使用。

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加速上传下载

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加速上传下载

    四、个性化设置需求

    经过小编的测试,在50M带宽条件下,在单线程上传时,上传速率仅有100KB/S,而10线程上传去达到了5 MB/S以上,最高峰值甚至接近10 MB/S,对于需要存储大文件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福音!

    总体来说,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网盘本地化管理、文件夹拖拽上传下载、加速以及个性化设置,让我们看到华为网盘逐步成长为“国内最好的网盘”的希望。■

高速下载体验:华为网盘Windows客户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