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四核独显商/家两用机HP Compaq售5370

    泡泡网电脑频道12月15日 惠普商用台式机HP Compaq 8200 Elite CMT是一款采用业界最新的Intel Sandy Bridge 第二代酷睿i5处理器的机器,同时配有四根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展到16GB DDR3内存,在让用户享有超高速计算能力的同时,也让用户使用更稳定。目前的市场售价是537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HP)Compaq 8200 Elite CMT(XL508AV)电脑

主机外观

    配置方面,采用了i5 2400智能CPU,主频3.1GHz,4G内存和500G硬盘足够用户日常使用,自带的21.5寸显示器使用起来非常舒服,1920*1080的分辨率非常的清晰。

高速商用TOP机 HP Compaq8200售5480 高速商用TOP机 HP Compaq8200售5480

    接口方面,显示器背部提供了DP接口、DVI接口、VGA接口和B型USB接口。此外,显示器侧面还提供了2个USB接口,方便键盘鼠标的插拔。考虑到用户的多种多样的需求,显示器提供了四种角度的调节方式,从而可以感受到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惠普(HP)Compaq 8200 Elite CMT(XL508AV)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商用
CPU Intel 酷睿i5 2400
CPU描述 四核心/四线程
CPU频率 3.100GHz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音/视频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 NVIDIA GeForce G405
显示器
显示器尺寸 21.5英寸
网络规格
有线网卡 千兆网卡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