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超级省空间 雅兰仕Q1市场火爆价128元

    世界越来越大,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房子越来越小,这就是普通上班族的生活现状,但也想有美妙的音乐在房间里回荡,房子小东西多该怎么办呢?我想说在今天雅兰仕Q1登场亮相后,将解除这个烦恼,雅兰仕Q1外观可爱时尚,个头小巧,惹人喜爱,并且fashion范儿也十足展现,首先就吸引了众多眼球的关注,市场火爆价仅128元。不仅如此,最经典的动人心扉的特点在于……

超级省空间 雅兰仕Q1市场火爆价128元

    雅兰仕Q1最神奇的是2.0与2.1影音系统随意切换,这个神奇功能的秘密在于主机箱与副机箱是采用USB接口连接,可以轻松拆开,拆开后低音炮与副机箱均可独立使用。Q1低音炮可与任何一对配有线控器的小对箱搭配再次成为2.1影音系统,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让这句也美美的fashion一把,而两只小对箱搭配一根线控器后就成为线控版2.0影音系统直接连接音源播放音乐文件,2.1系统与2.0系统随意切换,雅兰仕Q1够可爱、够fashion吧!

超级省空间 雅兰仕Q1市场火爆价128元

    不仅如此,Q1还支持SD/MMC/USB读卡功能,可以直接播放MP3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充分体现出音响的独立性,即使没有电脑连接也同样可以播放音乐,随时随心享受美妙音乐带来的精神享受。并且音响个头小巧,无论是放在桌面上还是在家里,都是非常节省空间,让你更好的感受空间魅力,美其名为“空间大师”,足够证明音响的精致小巧。小箱体也有大震撼,个头小音质超强悍,优美流畅,层次分明,低音浑厚有力,给你非同一般的感受。

    雅兰仕Q1外观可爱时尚,买一套音响享受两套影音系统一样的价格,超级实惠,读卡读U独立播放,空间大师也有震撼音质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