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玩家更自如!光学镭射二合一游戏鼠标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月15日 多数人挑选游戏鼠标,首要条件是先决定采用光学还是雷射感应器,其次才会以功能与操作性来进行筛选。EpicGear为这款Meduza,是少数整合两种感应器的鼠标,不管你是要雷射还光学还是二合一,同时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玩家更自如!光学镭射二合一游戏鼠标

    Meduza在鼠标底部加入3段式切换开关,可以选择光学、雷射或结合2种技术的HDST模式。在HDST模式下,鼠标会依当前的使用环境,自行决定感应器类型。但鼠标自动切换的判断依据为何,厂商则没有多加透露。实际试用切换感应器时,不需要重新插拔USB就能立即使用,没有任何延迟时间。

玩家更自如!光学镭射二合一游戏鼠标

底部有3段式感应器切换开关

    由于有2种感应器,在DPI等规格上自然有所不同,不过共同点都是可指定4段DPI切换。在光学模式下有400、800、1600、3200 DPI共4种,而切换到HDST模式时,则多了4800 DPI可以挑选。在雷射模式下,可以设定的DPI就没有指定限制,从90~6030 DPI以90 DPI为间隔能自行选择,设定自由度较高。

中间滚轮下方的按键预设为DPI切换键

    鼠标上共有7个按键,其中6个能透过软体设定巨集。由于鼠标内建128KB内存,因此能将设定值储存在内,拿到其他电脑上也能直接使用。位于鼠标2个左侧前面的模组切换键,能快速切换5种操作模组,由于此键无法透过软体更改功能,若是使用抓取方式握鼠标,要小心避免误按。

左侧2个侧键前面的按键

    Meduza并未未公布上市售价,但因为采用的技术有特色,握感与操作性也表现不错,笔者认为值得给予推荐。也希望上市价位不会太高,才能让更多使用者体验到双感应技术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