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板载手枪让你打 高端技嘉G1刺客2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14日 近期技嘉又即将为G1系列主板添加新的成员,泡泡网编辑部刚刚收到了技嘉送来的这款主板,它就是技嘉G1.Assassin 2(刺客2代),采用当前LGA 2011接口最高端的X79芯片设计,维持了G1系列的玩家风格及整体外观,集成了了Bigfoot Killer低延迟网卡和创新SoundBlaster X-Fi声卡,而且支持技嘉特色的易倍速磁盘加速技术。想揭开这款主板真正面纱的同学请往下看。

游戏玩家利器 技嘉G1.Sniper2评测

    技嘉G1.Assassin 2游戏主板主打4S性能。1S超听觉、2S超高速、3S超防护、4S超视觉。超听觉就是主板集成了创新Sound Blaster X-Fi声卡,音质及音效较普通板载声卡大幅提升;超高速就是主板集成了Bigfoot Killer E2100网卡,降低了延迟,减少了loss与choke,使网络对战更加流畅;超防护是指主板在散热性能方面也很到位。

游戏玩家利器 技嘉G1.Sniper2评测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块神级游戏主板的真面目,技嘉G1.Assassin 2采用了高端产品才会使用的黑色PCB,虽然黑色PCB对性能并没有任何好处,只会加大主板布线难度,所以黑色PCB其实用来是板卡厂商展示技术实力的。

技嘉G1.Assassin 2主板

    技嘉G1-Killer Assassin 2是采用X79芯片组的加大加肥型ATX主板,能更好地支持大容量内存,LGA 2011接口能够使用最新的SNB-E系列处理器,不仅能独显输出和集显输出,而且还能根据不同负载智能切换独显、集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