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礼品大派送!三星笔记本新春酬宾在即

[poparticle_page=礼品大派送!三星笔记本新春酬宾在即 (005500045,00160,000329379,1)]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9日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在圣诞、元旦、春节相继到来之际,三星笔记本电脑将于近期开启主题为“三节聚好礼物,行运一条龙”的新春促销活动。从2011年12月17日至2012年1月31日,凡是购买三星笔记本电脑任意一款产品即可获得精美新年礼包(龙年红包、新年福字、新年剪纸)。而购买三星Q460、700Z、RC530中的任意一款,更可获得IT礼品套装(路由器 、键盘膜、清洁套装)。同时,为了更大力度的回馈消费者,三星笔记本电脑还特别推出了两款特价机型:3199元的三星RV415-S053999元的300E4A-S0E,在岁末送上超值大惊喜。

礼品大派送!三星笔记本新春酬宾在即

三星促销信息

    三星笔记本电脑推出的两款特价机型充分考虑到消费者需求,三星 RV415-S05和300E4A-S0E都是三星主流全能机型,符合主流消费者的购机诉求。其中,三星RV415-S05采用AMD低功耗双核处理器,ATI独立显卡,对于应付日常的工作学习娱乐都不在话下。而300E4A-S0E搭配最新的英特尔i3处理器技术和强劲的NVIDIA独立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可以获得最新最酷眩的游戏视频体验。

三星300E4A-S0E笔记本   三星300E4A-S0E笔记本

300E4A-S05

    此外,三星笔记本电脑希望把自己最优秀的产品与更多的人分享,旗下多款产品参与促销活动。如“有‘Q’才靠谱”的三星Q460,作为今年笔记本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口碑甚佳。而三星700Z是三星笔记本电脑今年推出的中高端产品,配置超级强劲,拥有超级快捷的运行速度,此外 “MAX SCREEN”设计,让其14寸的机身拥有15寸的屏幕。三星RC530则是一款经典高性能影音机型,在视听娱乐方面表现给力。

三星700Z4A-S02CN笔记本   三星700Z4A-S02CN笔记本

三星700Z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笔记本电脑新春促销产品秉承“更亮、更快、更持久”的三大产品特色;中高端产品采用三星自主研发的超高亮LED屏幕,屏幕亮度达300-400nit,使显示效果更清晰;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支持3秒快速启动技术,可将电脑迅速唤醒而且开机速度最快可达到40秒;三星笔记本电脑采用原厂生产锂电池以及自主研发PowerPlus技术,保证旗下产品拥有超长续航时间及电池寿命。

三星Q460-JS07笔记本   三星Q460-JS07笔记本

三星Q460

    此外,三星笔记本电脑还全面预装正版Windows7系统,确保购买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都可使用到正版Windows7系统,免去盗版系统带来的后顾之忧,畅享正版带来的便捷与安全。想获得超值三星笔记本电脑么?想获得精美新年礼品么?赶快关注2011年12月17日至2012年1月31日三星笔记本电脑新年促销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