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明年1季度硬盘供应渐暖!缺口仍有二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6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分析机构预测,2012年第一季度全球硬盘出货量将会恢复到1.4亿块,供应缺口仍有17~18%,比今年第四季度的1.1~1.2亿块的30~35%的缺口状况良好不少。

明年1季度硬盘供应渐暖!缺口仍有二成

位于泰国的硬盘工厂陆续恢复生产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希捷、西部数据近日都调高了2011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以及收入预期值,此举无疑暗示硬盘市场将比预期恢复得更快更好。从数据来看,希捷预计今年最后三个月共计可出货4300万块,收入28亿美元,毛利率26%;西数预计则共计可出硬盘2600万块,收入18亿美元。

    泰国消息,目前除了日本硬盘马达制造商电产(Nidec)已恢复了在泰国80%的产能外,西数也有部分工厂开始重新投入生产。预计剩下的,很可能要到2012年3月之后才能彻底恢复。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宏碁:第四季度硬盘缺口或将达10~15%
    《惠普CEO:很OK啦!面对硬盘缺口没压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