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消短板!传Intel助小企业产Ultrabook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7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Intel将于本周三在台北召开会议,以帮助小型企业生产更多的Ultrabook。该人士表示,除了富士康、和硕、仁宝和广达等代工巨头外,爱普生、安桥、优派、Mustek、Motion Computing、WiPro以及Positivo等小品牌也将参加这次会议。

消短板!传Intel助小企业产Ultrabook

Intel加大Ultrabook支持力度,欲推动小企业开发(图片来源:互联网)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Intel此举是为推动Ultrabook在2012年及以后可获得更好的发展势头。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Intel还在与零部件厂商展开直接接触。小品牌厂商缺乏足够的资源来开发Ultrabook,这也成为Intel接下来将大力协助的空白之一。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Intel已成立Ultrabook基金,专门为Ultrabook开发电池、存储、触控界面和底架技术。后两种技术目前已经成为业内企业的关注焦点,并有助于降低Ultrabook的成本。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不到5K1!东芝Ultrabook优惠降价100刀
    《惠普Ultrabook在台发售!i5芯售价8K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