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美国公司推出首款“儿童浏览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6日 近日,傲游美国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为“Nabi”儿童平板电脑研制的“儿童浏览器”已经正式上市。“Nabi”儿童平板电脑由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开发,内置傲游“儿童浏览器”。通过这款浏览器,家长可以监控孩子的网络浏览行为,保护孩子在互联网上的安全。

    傲游“儿童浏览器”是傲游专为儿童提供一款创新产品,体现了傲游一贯的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的思维。这款“儿童浏览器”基于傲游浏览器移动版研发,是第一款针对儿童设计的平板电脑浏览器。根据傲游消息,目前这款浏览器预置于玩具反斗城的“Nabi”儿童平板电脑中,同时用于其它品牌的“儿童浏览器”已经提上日程。

傲游美国公司推出首款“儿童浏览器”

    傲游CEO陈明杰先生表示:“Nabi是专为孩子设计的一款非常好的平板电脑。傲游儿童浏览器可以让家长控制哪些网站是孩子可以浏览的,而不必担心孩子会一不小心进入他们不应该看到的网站。”他还表示:“Nabi平板电脑是一个极好的礼物,定制界面和导航软件可以让4岁大的孩子轻易使用,预置图书馆和其它创意性的软件让这件产品独树一帜。”

    “Nabi是一个‘神奇的设备’,儿童和成年人都很喜欢。”傲游美国公司总经理Karl Mattson说:“这是一款能让全家充满乐趣的平板电脑。”

    傲游是一家全球化的创新科技公司,一直专注于浏览器相关产品的研发。目前傲游拥有数千万用户,遍布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拥有了由网友自发维护的37个语言版本。傲游浏览器可以应用在PC、手机、平板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跨平台互联网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