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给耳机穿棉衣!Urbanears衍缝布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12月7日 “这天气就像个色狼!冻手冻脚的!!冻手冻脚的!!”这几天天气转冷,小编看到这样的调侃,都快笑死了。话说现在的冬天是越来越冷了,冷得人都不想动,就想抱个棉被过冬算了。但是班还是要上啊,路还是要走,车还是要坐,音乐也还是要听啊…可是耳机冷冰冰的怎么办?耳朵也怕冻的说。Urbanears这次就出了一款非常贴心的保暖小物,它就是采用衍缝布外形的耳机,保证让你在大冷天也能暖暖地享受音乐。

    瑞典耳机制造商Urbanears先前已经推出了多款非常具有现代感设计的耳机,这款衍缝布耳机就是在沿用原来内部配置的基础上,加上新的外观变化而摇身一变时尚新款。这款耳机全身都包裹着暖暖的衍缝布,就像我们冬天里最爱的棉夹克一样,看着就很暖和,用在耳朵上就更加温暖舒适了,仿佛给耳机穿上了棉衣。

    这款耳机还可以折叠,方便携带,目前售价为80美元。怕冷的果粉们不妨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