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 “速度”加速中国信息化进程

    日前,推出世界靠前台针式打印机的爱普生公司在其位于中国福州的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JEC)迎来了她的第300万台80列平推票据打印机的下线,并举行了隆重的庆祝典礼。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以及精工爱普生集团旗下多家公司的领导齐聚FJEC,共同庆祝爱普生80列平推票据打印机第300万台生产下线。

爱普生“速度”加速中国信息化进程

各位嘉宾与FJEC管理人员共同出席第300万台打印机下线揭幕仪式

    从100万下线到300万台下线,爱普生仅用了一年左右时间。2010年9月,爱普生在FJEC举行了“LQ-630K 针式打印机第100万台的下线庆典”; 2011年11月,依然是在FJEC,爱普生迎来了80列平推票据打印机第300万台的生产下线。按时间推算,爱普生平均70秒就下线一台针式打印产品。爱普生凭借其在业界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成功实现80列平推票据打印机产量的又一飞跃。

爱普生 “速度”加速中国信息化进程

 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常务羽片忠明先生为第300万台打印机下线签名

    爱普生针打产品在产量飞跃的同时,销量亦表现出色。IDC最新数据表明,爱普生针打全球累计销售已突破3000万台,在中国累计销售已突破1000万台,市场份额占50%,连续16年市场份额第一。爱普生能赢得用户广泛的信赖和认可、及优异的市场表现,首先凭借的是其领先业界的技术优势和可靠品质。

    以LQ-630K为例。作为窄行票据打印机,爱普生LQ-630K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在性能上它既能够满足行业用户的应用,同时在对内部结构进行优化设计之下,办公人员可简单明了地对其操作,而体积小巧的爱普生LQ-630K还大大节约了办公空间。LQ-630K打印机可快速处理票据打印工作,而它的打印头寿命高达4亿次/针,可长时间效命于企业用户。作为票据打印机, LQ-630K拥有1+6联的复写能力,即使在多达7层的票据上打印,最后一联打印效果仍清晰可辨,绝对是性能强悍的打印产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中国信息化的进程中,爱普生无疑就是这样的一把“利器”。2011年以来,中国经济延续了金融危机后的恢复态势,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政府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推进力度,推进金字工程建设,提高政府机关信息化应用水平。而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卓越的信息化设备是保障。爱普生植根中国,将自己的独创技术转变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产品,有力推动了中国信息化进程。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营业本部副总监刘映燊先生指出,目前在FJEC,拥有完善的产品线——21条生产线,各式打印机的年生产能力可达180万台,针对不同的行业需求,拥有26款产品,可满足各行业信息化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