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3in1超值大屏视界 AOC乐影即将上市

  液晶电视在家电消费市场已逐步普及,低价格、高品质成为大众消费者在选择电视时的首要衡量标准。调查显示,2011年上半年大中尺寸电视产品的关注度呈明显走高趋势。作为知名电视品牌,AOC也将在近期推出一款43寸超值新品——乐影A1000,该产品以差异化尺寸、独有的DSS音效、绿色环保为卖点,将带领消费者一同进入科技时代的精彩视界。

3in1超值大屏视界 AOC乐影即将上市

AOC乐影A1000产品正面图

  潮流窄边 设计凸显极致大屏

  时下超窄边框已经成为LED电视的一种设计潮流,AOC新品乐影A1000正是完美诠释了窄边+大屏的潮流设计。同时在搭配23.99mm的窄边设计之后,极致大屏的视觉效果被激发了出来,让用户拥有不同以往的视觉体验,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乐影A1000采用高光注塑工艺,使乐影A1000从内至外散发优雅品味和时尚气息,让用户全方位拥有极致的大屏视觉体验。

  超强音效 打造私人影院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超薄电视最难解决的就是如何拥有超薄机身和精致音效的完美组合。由于诸多原因,应用时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影院级视听效果”。新品AOC乐影A1000之所以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将其变成完美组合是因为本款机器拥有音响前置和独有的DSS音效。

  为什么说AOC乐影A1000的音效特别?是因为它拥有由数十位优异音效工程师倾力打造,耗资千万共同研发的DSS音效技术。DSS音效技术让喇叭音域更广,低音更厚实,高音更有张力,中高音更清晰圆润。体验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轻松实现打造私人影院的目标。即使用这款电视播MP3,也能达到和音响一样的效果。DSS音效还自带自动均衡系统,自动控制音量大小。有了这种自动调节音量的功能,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看电视时因为换台出现声音的忽大忽小的意外状况出现了。

  前置喇叭好在哪里呢?与其他喇叭位置相比,前置喇叭的设计更有助于声音传播,让外放声音清晰更立体。乐影A1000的前置喇叭以观赏者中为中心,结合DSS的音效技术,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立体音效,打造出影院级别的华丽音效。

3in1超值大屏视界 AOC乐影即将上市

  绿色节能 成就环保大屏

  在绿色环保成为一种健康时尚的今天,乐影A1000自然也不会落下。整机采用目前世界最优异的环保材料,搭配无汞化的LED背光面板,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使用环境同时,也为环保节能做出了贡献,给消费者带去了绿色生活的健康理念。

  此次AOC TV推出的新品乐影A1000,不仅迎合普通大众对大尺寸LED电视的需求,更是坚持独有“亲民价格”的经营之道。一款乐影A1000的出现,给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人群一项更好的选择。同时,AOC TV将环保科技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普通消费者,让更多的普通家庭,体验到科技时代的精彩视界。

  【企业简介】

  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之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PC显示器(包括CRT和LCD),液晶电视(LCD TV),电脑一体机等视讯产品。旗下除了运营AOC、Envision、Topview、Maya、梦想家和Amark等自有品牌产品,同时代理销售NEC显示器、莺歌电视等品牌产品。

  2010年,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AOC品牌产品推出全新品牌口号“越看越精彩”,做出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创新和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永恒承诺,也是AOC产品和企业精彩的有力宣言。在“越看越精彩”的品牌理念下,AOC品牌产品将不断超越自我,以优质的服务为依托,通过精致、时尚、创新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精彩生活。

  面向未来,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以崭新的形象,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专注、专业和专精的态度来经营视讯设备产品,并将持续地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及善尽社会责任,借以回馈社会,从而实现旗下品牌的永恒发展基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