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笔记本内存也跌价!单条4GB才卖109元

    泡泡网内存频道12月6日

产品型号:4G DDR3 1333 笔记本(KVR1333D3S9/4G)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109元

购买链接:易讯网北京站

编辑点评:金士顿4GB DDR3 1333笔记本内存系出名门,为日本尔必达原厂代工,做工十分精湛,稳定性和兼容性俱佳,更具有低功耗、发热小的特点,单根内存就能提供4GB容量,非常适合笔记本用户升级,目前售价仅109元。

  金士顿4GB DDR3 1333笔记本内存采用了常见的墨绿色6层专业PCB电路板,正/反两面总共焊接了16颗容量为256MB的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4GB规格。并使用大量耦合电容,保持工作电压的稳定。

●优点:一线大厂做工,品质出众。

●库存:有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