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苹果官方授权!LUVPowerRose移动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12月6日 近日,美国苹果公司授权配件品牌“LUV”推出了的一款名为“Power Rose”的移动电源,凭借时尚炫酷的外观和出众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果粉的关注。iPhone、iPad、iPod都能用它来充电,但是移动电源结构上均使用了不可拆卸的内置电池,只能使用随机自备的电池续航!

    LUV Power Rose移动电源为美国苹果公司官方认证产品,采用苹果原装接头,针对iphone4、iphone4s、ipod量身定制了下接式电池。LUV Power Rose容量1300mAh,随时为iphone4、iphone4s、ipod进行移动充电,提高续航能力。高性能锂聚合物电芯,容量更高、更轻、更安全。

    LUV Power Rose外观时尚精致,采用钢琴烤漆表面工艺,整个机身设计为50(L)×50(D)×11(T) mm,握在掌心小巧玲珑,若果粉在工作与游戏期间,iPhone、iPod的突然没电了,插上LUV Power Rose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值的一提的是LUV Power Rose具有智能充放电功能,在充电过程中智能瞬间感应,优先给手机充电。当它与手机联接使用时,优先使用移动电源里面的电量。而说到数据线就更加给力了,充电的同时,还可以代替苹果原装数据线使用,保证在充电的同时还可以完成iPhone的同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