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军规品质降临 微星X79助SNB-E稳超4.6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2日 要说DIY市场在接近年末的时候有什么动静的话,那就没有比INTEL的SNB-E的推出还要大的事情了。作为INTEL在2011年压轴出场的产品,没有一点来头是不可能的,强劲的性能是它所表现出最直接的特点。同时作为御用主板的X79也因此获得了同样高的关注度。

msi微星X79A-GD65(80)主板

    今天小编测试了一款来自微星科技的X79主板——X79A-GD65主板。作为目前微星的旗舰X79,X79A-GD65的规格可谓是相当高,整块主板采用了微星独有的军规级用料,超强的台系设计及做工,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其搭配SNB-E处理器能获得最大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