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创新环保升级 Antec BP430 Plus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12月2日 安钛克公司在机电领域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小编今天要说的Antec BP430 Plus电源是经典BP430电源的升级产品。这款电源在秉承BP430经典优点的同时,融入了新的先进的理念,进行了创新性的节能环保升级,并通过了80Plus白牌认证,还采用主动式PFC,双重保障可确保为用户提供更低的能耗损耗。目前,报价为36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AntecBP430电源

AntecBP430电源

AntecBP430电源

    Antec BP430 Plus电源采用名牌大厂ADDA 8cm直吹式静音型风扇,配合背部方型散热孔,可有效疏散电源内产生的热量;支持100V~240V全宽幅稳定输入、输出,适用于绝大多数用户;额定功率为430W的BP430 Plus电源拥有1×6-pinPCI-E显卡电源连接器和SATA 接口,其五大电路保护功能促使电源进一步稳定、持续工作。与此同时,该电源通过了80Plus白牌认证,还采用主动式PFC,双重保障可确保为用户提供更低的能耗损耗。


Antec BP430电源
[参考价格] 36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硅谷电脑城1116# (010-82853455-802)
           中关村海龙大厦4077# (010-511951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