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绝密新品亮相 专访优派PDS副总许世鸿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2月1日 2011年,中国投影机市场依旧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除了传统的商教、家用以及工程市场,在短焦、3D、LED、互动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投影机市场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优派作为显示领域的知名品牌,2011年明显加快了投影机新品的研发与推广力度,在专访中,优派PDS事业部副总经理许世鸿介绍了即将上市的新品以及明年的产品规划。

优派

优派PDS事业部副总经理许世鸿

    在LED投影机产品线,优派今年推出了500流明亮度的PLED-W500(“小五”),而新品PLED-W200将成为优派第二款LED投影机,预计12月上市。据悉,PLED-W200小名叫“小无敌”,一方面是指它是“小五”的“弟弟“,取自谐音;另一方面是说它的性能非常强大。

    两款产品相比较,“小无敌”的体积要小了一半,厚度和普通笔记本电脑差不多,外观延续了优派PJD7与PJD8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与笔记本电源通用的电源,携带更方便,投射一块60吋左右的屏幕只需1.2米距离。

优派

“小无敌”更加轻便

    据许总介绍,优派不会去研发性能鸡肋的微型投影,在产品设计上,优派要考量产品的显示性能与便携性,“小无敌”的亮度为300流明,无论是便携性还是色彩表现都非常出色。从产业发展来看,随着固态光源推动投影机产业快速进步,光效率会进一步提升,明年LED光源的亮度提高50%-100%是非常有可能的。

    对于固态光源的应用,1000流明以下优派会采用LED光源,1000流明以上会采用LED与激光混合光源,我们计划在2012年CES和ISE上展出1080p混合式固态光源投影机,亮度达到1500流明,预计采用固态光源的产品会有4-5款。在2012年第二季度,会推出2000流明的XGA和短焦WXGA产品。在设计上,优派采用密封式光机,避免粉尘侵袭,防尘性会很好。

优派

    从显示效果来说,采用混合光源技术的产品,在色彩表现上会有很大提升,色域更广。同时,亮度最高达到2000流明,比较适合高亮主流,商用及教育使用。而LED光源由于亮度相对较低,因此主要应用于便携性产品之中。优派一直追求高科技的发展,固态光源解决灯泡寿命的瓶颈,并改善了散热的问题,预计到2015年,50%的投影机将采用固态光源。明年,激光技术也有出现快速的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