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编辑维修实录!再谈iMac屏幕进灰问题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2月9日 苹果iMac一体电脑屏幕进灰的问题在去年就已经众人皆知,而就在前不久,笔者所属系统群组再次收到网友发过来的照片(其实称为“牢骚”更合适),他手中的两台iMac都已经严重屏幕进灰,显示状况十分糟糕。

iMac屏幕进灰问题

    从照片中我们发现,这台iMac的屏幕左右两侧以及上方都积攒了大量灰尘,白色的显示内容也已污迹斑斑。而另外一台机器状况更为糟糕:

iMac屏幕进灰问题

    同样左右以及上方三个边框,甚至屏幕下方也出现了大面积灰块儿,Mac OS X菜单也基本被淹没在灰尘之下,系统时间之类的已经无法被识别,严重影响使用。

    据这位网友反映,这两台iMac从服役到现在大概两年时间,一直放在酒店大堂中,自认为使用环境还是挺不错的,但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逃过一劫,故障率100%。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